2015-07-21

報道日期:2011/4/21

proimages/news/news-07.jpg

【經濟日報】劉靜君/報導

【台北訊】OTC ( DAIHEN Corporation )是日本最大的焊接設備專業製造商,潤蓬企業公司 / 上海漢機械設備貿易公司為OTC台灣和中國大陸的系統主要代理商,提供客戶各種用途ROBOT自動化系統全方位的TOTAL SOLUTION服務,27日在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N區1004攤位展出全系列產品,歡迎參觀。

潤蓬公司總經理莊政輝一直投注於「工廠自動化」、「機電整合」、「ROBOT應用」及「服務品質」的提升,以促使OTC能生產更好、更新、更實用、更符合廠商期望的各種用途機器手臂、機器人、ROBOT、自動化設備、焊接設備、切斷、點焊、輪焊等設備及其週邊的工業機器人、搬運機器人、焊接機器人及焊接機設備CO2/MAG/MIG/TIG週邊設備零件等。

他表示,最近大陸工資不斷調漲,加上勞工問題持續升溫,讓台商近期提升自動化設備的意願大幅增加。為因應成本揚升,在生產中提高產能效率與採用自動化設備,是未來趨勢。2010年潤蓬公司銷售OTC ROBOT近500台,業績大富曾加一倍,再次奪下OTC全世界代理店銷售冠軍,展望2011年仍是持續成長的一年。

潤蓬公司除在焊接機器人的銷售持續努力外,也針對自動化設備機器人其他用途如搬運、組裝、塗膠、去毛邊及研磨等應用,不斷開發客源並提供生產自動化輔導服務。另外因應客戶對鋁合金焊接及超低焊渣焊接的需求,OTC也推出DW-300(鋁合金)及DL-350II(超低焊渣)焊接機,獲得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