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

报道日期:2011/4/21

proimages/news/news-07.jpg

【经济日报】刘静君/报导

【台北讯】OTC ( DAIHEN Corporation )是日本最大的焊接设备专业制造商,润蓬企业公司 / 上海汉机械设备贸易公司为OTC台湾和中国大陆的系统主要代理商,提供客户各种用途ROBOT自动化系统全方位的TOTAL SOLUTION服务,27日在台北国际体育用品展N区1004摊位展出全系列产品,欢迎参观。

润蓬公司总经理庄政辉一直投注於「工厂自动化」丶「机电整合」丶「ROBOT应用」及「服务品质」的提升,以促使OTC能生产更好丶更新丶更实用丶更符合厂商期望的各种用途机器手臂丶机器人丶ROBOT丶自动化设备丶焊接设备丶切断丶点焊丶轮焊等设备及其周边的工业机器人丶搬运机器人丶焊接机器人及焊接机设备CO2/MAG/MIG/TIG周边设备零件等。

他表示,最近大陆工资不断调涨,加上劳工问题持续升温,让台商近期提升自动化设备的意愿大幅增加。为因应成本扬升,在生产中提高产能效率与采用自动化设备,是未来趋势。2010年润蓬公司销售OTC ROBOT近500台,业绩大富曾加一倍,再次夺下OTC全世界代理店销售冠军,展望2011年仍是持续成长的一年。

润蓬公司除在焊接机器人的销售持续努力外,也针对自动化设备机器人其他用途如搬运丶组装丶涂胶丶去毛边及研磨等应用,不断开发客源并提供生产自动化辅导服务。另外因应客户对铝合金焊接及超低焊渣焊接的需求,OTC也推出DW-300(铝合金)及DL-350II(超低焊渣)焊接机,获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