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报道日期:2018/10/16

proimages/news/news-32.jpg

润蓬企业总经理庄政辉(右起)、日本 OTC社长田尻哲也、润蓬企业董事长林家鑫、副总经理卢子弘于颁奖后合影。润蓬企业/提供

润蓬代理OTC焊接机器人 业绩再创新高

【经济日报】刘静君/报导

润蓬企业/上海润汉机械公司成立20余年,代理日本大阪焊接机器人第一大厂OTC (DAIHEN Corporation)产品,从事焊接、切断、点焊、搬运、涂胶、喷涂、研磨抛光、去毛边等机器人自动化应用。从Layout规划设计、周边设备制作到人机电控、机电整合,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达到Total Solution的多元化技术支援整合。

润蓬深耕自动化产业,至今销售日本OTC焊接机器人超过6,000台,是连续数年销售业绩全球第一的代理店,日本原厂OTC社长近日专程来台颁奖表扬润蓬公司。

润蓬总经理庄政辉表示,OTC最新款超微焊渣机器人FD-B6+WB-P500L+SyncroFeed GMA系统,以最经济的CO2气体,达到最高降低98%的焊渣。不仅薄板焊接没问题,即使以厚板焊接也可以实现低飞溅的效果,形成良好的焊缝。并以OTC机器人搭载福尼斯(Fronius)CMT焊接机,在薄板高品质MIG铝合金焊接上有具体实绩。

OTC最新推出的无线充电设备,是全球第一个在工业领域中为无人搬运车辆使用的无线充电系统,透过磁界共鸣技术,采用非接触式电力传送,即使稍为偏差,也不会降低充电效率。

今后努力方向是开发视觉、力觉、IOT及CAD/CAM的外部软硬体,透过与ROBOT结合辅助应用,来达成无人化、工业4.0、AI人工智慧先进工业的ROBOT自动化,未来发展乐观。

润蓬企业/上海润汉在上海嘉定、广东长安、越南胡志明、河内等地有服务据点,加上原厂大力支援,可提供完整的服务。润蓬公司电话(03)321-8411,上海润汉电话(21)5910-6733,网址:www.tec-robot.com.tw。